我校第二十一届运动会教工3V3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文章来源:工会、教职工篮球协会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篮球运动普及,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篮球运动爱好者间的交流,5月31日晚,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的第二十一届运动会教工3V3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谢骏、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包海出席闭幕式。

近100名教职工组成的6个分工会代表队参与了本次比赛。在开赛仪式上,谢骏为首场比赛开球。比赛中,各代表队奋勇拼搏,穿插跑动,突破分球,妙传远投,用激情和汗水传递着对运动的热爱。历经5天15场次的激烈角逐,明智学院分工会凭借绝对实力夺得比赛冠军,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电子信息学院分工会分获亚军及季军,行政分工会、国际交流学院分工会、电子商务学院分工会获四—六名,谢骏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牌与证书。

3V3篮球赛以“发展篮球运动,谱写生命之歌,弘扬体育精神,提高教职工健康水平和身体素质”为宗旨,深受广大教职工欢迎和喜爱。通过比赛,既为新老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也培养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