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太阳成集团官网公开招聘应用英语专任教师试讲名额递补人员的公告

文章来源:太阳成集团官网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430

根据《关于公布太阳成集团官网公开招聘应用英语专任教师岗位专业技能测试及试讲相关事项的通知》中因考生资格初步复查未通过或疫情防控等原因不能来参加试讲而产生的空缺试讲名额,依次替补。”的要求,现按照应用英语专任教师岗位应聘考生专业技能测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对试讲名额进行递补,递补人员名单如下:

应用英语专任教师:葛绪阳

请考生于2022年6月16日上午8:30,按《太阳成集团官网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公告》(2022年5月9日)要求准备好相关材料到我校(宁波市机场路1988号)中和楼1007参加资格复审。复审合格后发放准考证,按照指定地点参加试讲。

特此公告。

 

                                        太阳成集团官网

2022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