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美丽工商”书画角落成仪式

文章来源:工会、教职工书画协会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61

7月1日,恰逢建党101周年之际,校教职工翰墨丹青书画协会“美丽工商”书画角落成仪式在图书馆三楼举行,党委书记、教职工书画协会会长陈仕俊,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谢骏出席,办公室主任任一波,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包海,图书馆馆长吕洪霞,团委书记包培红,明智学院副院长、教职工体艺协会总会长崔世君以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伊始,陈仕俊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美丽工商”书画角的落成将成为提升工商文化含金量、活跃度的有力抓手,通过富有艺术气息的字画体验、作品展览等书画活动,将“工商精神”通过一笔一划的形式得以体现,打造文化特色,带动文化提升,让工商文化更好地得到传承。随后,他饶有兴致地在纸上题写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8个大字。书画协会副会长刘壮良、书画爱好者张育锋老师也纷纷挥毫泼墨。

书画角的落成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技艺、传承优秀文化的平台。今后,教职工书画协会将借助书画角等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繁荣校园文化,让“工商精神”发扬光大,为美丽工商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