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即就业,浙高运公司启动校企合作“三走”新模式

文章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发布时间:2022-08-10浏览次数:10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通讯员 张盛凯 朱菡

8月8日,浙江省交通集团浙高运巡检员订单班培训开班。

本次订单班由“浙高运—浙江工商职院—临海市中职校”三方共同打造,围绕巡检员岗位职责及准入要求开展,根据基础业务知识分解细化,专题讲授,逐个击破,实用性强。同时,培训还融入现场参观及破冰活动,学员参与,增进交流,增加凝聚,增强融合。

开班典礼上,太阳成集团官网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致辞,他表示本次订单班是良好的就业契机,学员在实习中要把巡检员岗位职责放在首位,以准员工的心态锻炼技能、锤炼本领,虚心求教尊重师傅,以严谨实干的态度,争当运营管理第一梯队的一份子。

台州管理中心总经理肯定了本次订单班的里程碑式意义,并希冀学员们“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与浙高运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浙高运人力资源部经理也寄语学员,希望他们既要保持远大理想信念,也要深耕实践学习,提升动力活力创新力,与浙高运同心协力,同向而行。

本次培训开启走进课堂、走入社会、走向岗位校企合作“三走”新模式,实现学员学习、就业的一站式对接,着力构建产、学、研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学生提供“毕业即就业”的机会,为学院提供了人才流通窗口,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输送优质的专业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