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师生公益助力老年人智享生活

文章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10

近日,为帮助老年人正确使用智能手机,使他们能融入智能生活,共享信息化发展的成果,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影视动画专业携手宁波市鄞州区与你同行享老助老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2022与你同行享老助老公益培训”系列活动。

当天上午,建筑与艺术学院影视动画专业两位老师带领学生志愿者们来到宁波(鄞州)社会组织创新园,现场面对面、手把手指导老年人如何正确使用智能手机进行拍摄。培训现场气氛热烈,老师讲得透彻,学生志愿者教得认真,老年人听得聚精会神,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得到了一致的好评。参加活动的老年人都说:“这样的活动以后还要多举行,过去不会正确使用智能手机,很多事情都是找人帮忙,老师、志愿者耐心又细致地指导太阳成集团官网,让太阳成集团官网跟上了时代的步伐,幸福生活指数更高了”。

本次培训将分为几期进行教学,这是此次活动的第一期:手机拍摄技巧入门。接下来的每个月,我校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还会定期前往中心开展系列培训,借此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增强感恩意识和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