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十届十次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10

8月31日上午,校工会在至诚楼111会议室召开第十届十次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谢骏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包海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听取了上半年及暑假工会工作总结。接着,韩包海介绍了2022年十大民生实事建设、2023年民生实事征集、人才服务、十一届一次“双代会”、教工亲子运动会、元旦迎新文艺汇演等下半年重点工作。随后,他对校工会精心策划的“教师服务月”五大版块15个项活动以及工会会员服务手册12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校教职工体艺协会总会长崔世君老师着重对教职工趣味比赛中的项目设置等内容做了演示说明。

谢骏对各位工会干部的辛勤付出及对校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与会人员能坚守初心,一如既往地做好工会工作,同时集思广益,共同推动校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对本学期工会工作,他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契机,增强工会工作的先进性;二是要帮在平时,通过调研走访,将“娘家人”关爱融入点点滴滴;三是要干在实处,强化服务意识,打造高素质工会组织。

会上,与会人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畅所欲言,就下一步工作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