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韵百年,感谢有你”——学校举办2022年退休教职工欢送会

文章来源:工会、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24

9月20日,“商韵百年,感谢有你”2022年退休教职工欢送会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党委书记陈仕俊、校长周志春、工会主席谢骏等领导出席欢送会,2022年退休教师王联晓、洪列平、申怀亮、孙永红、李文颖、王其中、郭晓彤以及相关部门代表等约60名师生参加了欢送会,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行政分工会承办。

活动伊始,与会师生一起观看了退休教职工教海生涯视频,共同回忆退休教职工在校期间的工作点滴和辛勤付出。在热烈的掌声中,周志春为退休教职工一一颁发退休证,谢骏向他们赠送纪念品。随着歌曲“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的旋律响起,学生代表怀着感恩之心为与会退休教职工奉上鲜花、送上祝福。

欢送会上,退休教师代表王联晓作了感人肺腑的感言,回顾了退休教师们与学校一路同向同行的历程,见证了学校的蓬勃发展,表达了对学校、对学生、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情感,以及永远情系工商,希望学校再创美好未来的真诚希冀。人事处处长邬琦姝代表学校人事部门作了情真意切的发言。

随后,陈仕俊、周志春以及王联晓老师一起为大家切蛋糕,与在座师生一起纪念这个难忘的时刻。  

茶话会上,退休教师们踊跃发言,与教职工代表们展开了融洽而又热烈的互动交流。大家回顾了自己在校期间度过的难忘岁月,畅谈了自己在教学、科研、管理方面的工作心得和感悟,重温了从事教育事业的初心,大家一致表示,感谢学校多年来的培养和关怀,退休后将会健康快乐地生活,尽自己所能继续为学校、为社会做贡献,在场的教师代表们怀着尊敬、不舍和赞许之情纷纷送上祝福。周志春在讲话中感谢退休教师对学校发展所做的付出、支持和包容,并祝愿大家未来生活过得风生水起、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在温馨而浓情的氛围中,陈仕俊代表全校师生致辞。他以“感谢、感动、祝福、祝愿”等作为关键词,对退休教职工即将离开工商校园表示不舍,对他们为学校建设所做的贡献、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欢送会的举办非常有意义,有利于传承工商文化和工商精神,正因为大家的不断奋进、开拓和无私奉献才有了工商文化的深厚底蕴,折射和践行了工商精神。希望大家能够尽情享受未来的美好生活,同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亲切的话语萦绕耳畔,真挚的情谊涌动心间。在大家共同的见证下,在依依不舍的惜别和情深意浓的祝福中,退休教职工们的职业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而他们与学校的情谊将永续流传、历久弥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