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 年度省督导评估暨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审计处(质量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175

9月22日上午,学校在至诚楼111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省督导评估暨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动员部署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审计处(质量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质量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2022年度浙江省高职院校督导评估和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总体情况,分析了省督导评估指标的调整、评估机制的变化,解读了相关指标内涵;对今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表的变化、应用进行了详细说明,对两项重要工作的职责分工和工作进程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根据省督导评估指标体系的分工安排,对照督导评估指标体系及相关指标内涵,认真分析汇报了本部门负责指标的可能得分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对策。

党委副书记、校长周志春充分肯定了2021年我校在全省督导评估和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中取得的良好成绩,指出督导评估和基本状态数据是学校人才培养成效、办学水平的直接表现,全校上下要共同努力,全力争取今年再创佳绩。他强调,做好今年的督导评估和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明确工作目标;二是要充分理解各项指标内涵,发挥督导评估和基本状态数据的指挥棒作用,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治理能力;三是要加强对外交流,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督导评估和状态数据工作方面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为我校开展2023年省督导评估实地核查工作做好准备;四是要落实举措,严格时限,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下一步,各部门、二级学院将遵循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方针,全力推进工作,推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持续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