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宁波市模具工(注塑模)技能精英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0

9月24日至25日,2022年宁波市模具工(注塑模)技能精英赛在我校宁海校区顺利举办。赛事由宁波市总工会和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宁海县总工会和宁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宁海县模具协会和我校协办。来自全市的5支参赛队伍共30名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

宁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能迭,宁波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副部长周南斌,宁波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二级调研员张红义,宁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叶良才,我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谢骏等领导嘉宾出席或参加活动。  

比赛期间,我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周到服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核实参赛选手、领队的核酸检测、行程信息,做好比赛场地消杀处理,赛程人员组织,为比赛安全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证,再次展示了我校严密的组织能力和出色的办赛水平,得到了赛事组委会的充分肯定和参赛代表队的一致好评。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弘扬工匠精神,各显身手、奋力拼搏,展示了技能,切磋了技艺,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为我市提升模具工职业技能水平,推动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素质模具行业产业工人大军提供了条件。

本次技能精英赛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展示专业技能的平台,是对各组织成果的检阅。我校将以赛项承办为契机,坚持“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产教融合,加快内涵发展,不断提升学校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推动学校整体办学水平跃上新台阶,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全省前列、国内知名”的国内外有影响力的“双高”名校而努力奋斗!